綠光 - 人間條件5
gl01gl02
去年下半年選了兩齣舞台劇看....
雖然名氣很大 可惜都有雷聲大雨點小
虎頭蛇尾的感覺    讓我有點失望 !!
不過   最近台灣劇場蓬勃很多
隨時都有新劇可供選擇   真的很不錯
一些新興的劇團 
其實是可以嘗試去看看的

gl03gl04gl05gl06
有林美秀就沒有不好看的戲了啦 ... (我個人深深地覺得 !!)
一人分飾三角的林美秀
光看她一個人表演就值回票價了  嘿嘿
其它綠光的老班底當然也表現不俗
包括羅北安 李永豐 陳希聖  演出都不再話下
至於柯一正  柯導
唉   我每次連他念什麼台詞都聽不太清楚

這次的題材主軸是 "男性本是漂泊心情"
用幾對不同中年夫妻的故事串聯起來
表達男性在生活上的不安定與心情的不穩定性
說穿了  "寂寞" 兩字  !!    跟李宗盛的歌一樣 ...
看戲時
照例 小弟又是哭得死去活來
感動雖感動   但不代表我個人覺得有超好看
上半場真的很不錯啦
但下半場實在有失水準
個人覺得下半場的劇情幾乎全都在上半場都已經完全知道了
再延續 感動已大打折扣   而且顯得很拖戲 ...
有些東西點到為止就可以了
當然這也要看觀眾的理解程度
哈哈哈   難道是我太老了 !!!
只好期待明年的台灣文學系列囉 !!!
gl07gl08gl09gl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蒂芬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