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01
林奕華的戲  幾乎都沒有錯過
雖然不是每一部或每一場戲都能很精準的了解
但我喜歡他兼具娛樂性與思考的獨特風格

lin02lin03
lin04
劇名是遠大的前程
講的卻是 簡單的幸福
無論是日日為三餐奔波勞碌 低聲下氣 鞠躬哈腰的人物
或是含著金湯匙出身 有錢高尚的職業 良好家庭背景的人
或是每天活在幸福幻想中的人
都在不斷地尋找自己的幸福
卻也都同樣地盲目  迷失  害怕改變  害怕面對自我
然而幸福可能就從手邊溜過
最後
表面上"盲目"的人 最終看清了真相
勇敢地找到了幸福
"只要你快樂 我就會快樂我快樂 你也會跟著快樂…"
也許  幸福就那麼簡單吧

lin05lin06lin07
我覺得舞台劇的場景真的是很困難的一環
象徵幸福的"完美房子"拆了建、建了拆
表現人們追尋幸福的波折
結果  當我們看到的那些表像的東西一一崩塌後
反而更加清明地看到內心的需要

其實幸福很簡單
而家不過是能讓你感到自在的那個房子
最終  當它只剩下支架的結構時
當寶貝閉上眼睛傾聽風聲鳥語時
她在這個看似空空的房子裡找到了內心的自在
也許現代人都太忙
忘了閉上雙眼  傾聽自己心裡的聲音
忘了鼓起勇氣  面對獨處的安靜和孤寂
整部戲的中心思想
在最後演員和導演的謝幕時
就說的很清楚
我很喜歡選最後一場來看
因為會有很多殺必速的東西
演員和導演總是有很多的感想和發言
現場也會來很多特別佳賓

李心潔表現還不錯
現場的歌聲也不錯
楊祐寧的角色實在不怎麼強眼.....
演舞台劇和演電影實在不太一樣
還有我最愛的王耀慶
他真的是天生演員
這幾年 王耀慶謝幕的掌聲 永遠比任一個演員響亮 持久.....

lin08lin09lin10
最近忙房子忙婚禮
這部戲還蠻"應景"
幸福是需要打造的
建築幸福的路上   就該處處感到幸福
感謝
有妳
讓我感到幸運和幸福
閉上雙眼 
感受原始的自在和單純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蒂芬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