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01lf02lf03lf04lf05
維多麗亞酒店算是很有誠意
中餐廳找來阿基師   牛排館找了鄧有葵 (雖然也都不在了  但都是一時之選)
現在
西餐則找了多次來台客坐的米其林大廚Igor Macchia生先
米其林的大廚已經回家去了   很可惜
但或許更能吃出平均值 (這是安慰自己嗎? 哈)
就像電影 "料理鼠王" 裡說的  "食神創造菜單  而其它人 ... 照著菜單做..."
我想    雖然沒了靈魂
應該也有不太差的軀體

lf06
開放式的廚房  我喜歡

lf07lf08
大家都說讚的麵包
吃了一輪不夠還叫了第二輪 實在太好吃了
每一種都超好吃 而且都是自家烘培  外面買不到
話說另一家和 "侯布雄" 齊名的法國餐廳也要在101開了
為了指名某一法國的麵包店的麵包
還得在台灣先開該家麵包店.....
法國人對食物的細節和講究由此可見....

lf09lf10
今天的配酒 
當然都來自義大利
小弟選了一紅一白
都受到朋友們的青睞  由其Tosti的甜白酒真是好

lf11  
精燉澳洲鮑魚

lf12
油封鵪鶉

lf13
精燉海鮮蕃茄濃湯

lf14
煙燻洋芋蛤蠣湯

lf15
明蝦南瓜湯

lf16  
龍蝦卡布奇諾

lf17
甜椒鯷魚燉飯

lf18
牧師帽餃

lf19lf20
櫻桃鴨小牛湯餃

lf21
杏仁南瓜餃

lf22
菲力羅西尼 (三分熟)
上面有鴨肝和松露
主菜果然是沒讓人失望 氣勢 材料 味道 都很棒


lf23
慢燉澳洲和牛頰

lf24
請大家吃的  生蠔

lf25
義大利冰其林

lf26
蛋黃馬沙拉酒飲佐義式脆餅

lf27
義式榛果蛋糕

lf28
提拉米蘇

lf29
拿鐵咖啡

lf30
用餐的氣氛很愉快     因為是朋友的聚餐咩 很開心 !!
食物本身我覺得還好而已
沒有什麼太讓人驚艷到不行的料理
個人覺得表現最棒的是麵包   其次是羅西尼牛排
鯷魚燉飯算色香味俱全 也很值得推薦
牧師帽餃 有點虛有點乾
(全世界餃類做最好的 我想還是中菜吧)
生蠔更是不甜美  肉質不厚實  令我很失望   (雖然我還是吃了兩顆.....嘿嘿 !!)
整體而言還不錯.....
但沒有到超棒   可能是期望太高    覺得中規中矩而已
若不是米其林的光芒   不見得會特地來吃

所以米其林的星星代表什麼呢 ??
不代表什麼  ....  
但 ....卻又代表了一切.....  (哈哈   好像 "王者天下" 裡的台辭)

arrow
arrow

    史蒂芬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