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01
在台北冷冽的寒風冰雨中
還好有這場音樂的盛宴
帶我回到中學和同學聽流行歌的青春歲月
是他的歌  溫暖陪伴我無數個年頭
伴我走過成長的年代
也是台灣音樂最重要的起飛的年代

ch02
演出曲目
時間的滋味、再別康橋、秋蟬、忘了我是誰、鄉間小路、恰似你的溫柔
歸人沙城、漁樵問答、天天天藍、一樣的月光、跟著感覺走、迷失、結束
最後一夜、留不住的故事、心痛的感覺、台北的天空、一剪梅
心情、相思已是不曾閒、錯誤的別離、是不是這樣、酒矸倘賣嘸
張三的歌、我的未來不是夢、天天想你、永遠不回頭、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孤單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感恩的心、捨不得、少了你該怎麼辦、空中的夢想家、誰愛我、愛的痕跡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 樹在、擁抱

表演嘉賓
張惠妹、黃鶯鶯、潘越雲、蔡琴、蘇芮、張清芳、伍思凱
姜育恆、鍾鎮濤、李宗盛、黃磊、曾寶儀、葉歡、王海玲、李建復、李壽全
金智娟、東方快車、星光幫(徐佳瑩、賴銘偉、梁一貞、黃捷、舞思愛、黎謙、李佳薇)
卓義峰、徐曉菁&楊芳儀、鈕大可、楊培安

Solo
黃治評(梆笛), 櫻井弘二(鋼琴), 歐陽伶宜 (大提琴), 黃瑞豐(鼓),
曹俊鴻 (鋼琴), 鍾興民(口琴, 鋼琴, 指揮), 韓賢光 (Bass)
陳國華(鋼琴), 倪方來(吉他), 楊振華(吉他), 蕭東山(薩克斯風)

這些人如果你多留意你買的唱片的幕後人員
你就會發現  這些名單都是大咖
不管如何
光是看到張惠妹、黃鶯鶯、蔡琴、蘇芮
還有我小時候最愛的東方快車
就已經很爽了  哈哈

現場名人更是多
走在我旁邊的就有 朱立倫 趙少康 李亞民 王偉中 黃韻玲 林慧萍…

ch03  ch04ch05ch06ch07ch08ch09ch10
以下節錄自網路
陳志遠(1948年-2011年3月16日)
生於台灣,知名流行音樂編曲家、作曲家
先後曾任飛碟唱片和豐華唱片音樂總監
曾經製作過蘇芮、黃鶯鶯、王傑、張雨生、張惠妹、小虎隊等人的專輯
1977年參加「金韻獎」系列校園民歌專輯的編曲
包美聖的〈捉泥鰍〉,潘越雲的〈天天天藍〉,李建復〈龍的傳人〉…
1983年,他在蘇芮《一樣的月光》專輯中,蛻變出更富張力的編曲結構,
這首由李壽全譜曲、吳念真和羅大佑作詞的作品。
這張專輯也是「飛碟」的創業力作,而這首成為電影《搭錯車》的主題曲
也讓陳志遠榮獲20屆金馬獎最佳原著音樂
1984《金大班的最後一夜》得到金馬獎最佳電影插曲。
2003年金曲獎最佳編曲人
2008年金曲獎特別貢獻獎
陳志遠的代表作品無數,包括劉文正〈三月裡的小雨〉、張雨生〈天天想你〉、歐陽菲菲〈感恩的心〉
王傑〈一場遊戲一場夢》、蘇芮〈跟著感覺走〉、費玉清〈一翦梅〉、黃鶯鶯〈哭砂>
姜育恆〈再回首〉、林憶蓮〈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等
合作的都是當紅的大牌藝人,顯示他在歌壇的重要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蒂芬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