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01ru02ru03
來自紐奧良 
全美超過135家的老字號連鎖牛排店
"精選美國農業局USDA評定為最高等級的Prime牛肉
定期從美國冷藏空運來臺..."
連在台灣都鼎鼎大名
不過   個人毫不諱言
對我而言
它的大名來自很貴多過很好吃

ru04ru05ru06
看看菜單  真的蠻貴的 !!!
當然啦   Prime等級的美國牛    光是單價就很高
如果有去逛超巿就知道
想想也來吃第三次了     不過都是因為有人請客 !!   哈哈
倒也不是不好吃啦 
但是一樣的價錢  
其實我是建議大家可以吃別的    內容比較豐富點

ru07ru08ru09ru10ru11
告訴大家
今日最佳表現應該就是以上個這兩道前菜了
"紐奧良蟹肉糕" 以及 "蟹肉馬丁尼"
這兩道前菜非常爽口鮮甜
微酸的滋味   迷人的香氣   清新且開胃 ...
算是不可多得的好味道
如果有機會來茹絲葵    不仿點來試試

ru12ru13
12oz 肋眼牛排 
茹絲葵的牛排做法就是 "濕式" 牛排的代表
且是用高溫華式1800度的烤箱烘烤的  
同時磁盤也會加熱
味道不錯     但熟度卻會因此過熟 


ru14
牛菲力配龍蝦尾
沒吃到   拍起來乾瞪眼  嘿嘿
上次來吃其實是點菲力    但   真的沒什麼印象

ru15ru16
吃美式牛排都一定要配的side dish   焗烤菠菜

ru17
給壽星的special cake  紐奧良的傳統蛋糕
巧克力麵包布丁蛋糕
我只吃了一口  印象是 熱的很甜~~

ru18ru19
最近很紅的香蕉奶油塔
紅是因為電視節目有介紹  另外可能也是因為它的外型
你知道的  現在只要外觀弄得很美很華麗
就是一道很好的甜點  
台北街頭多的是這種甜點店......!!
不過這裡到底還是 "茹絲葵" 
其實是不錯吃
溫熱爽脆的焦糖烤香蕉   清脆可口的塔皮   以及甜而不膩的奶油 
而且我個人超愛吃香蕉的 
所以我給它很不錯的評價
雖然   它的熱量破表  
而且同行的長輩一直嫌棄它太甜 !!!

ru20
口感也很不錯的焦糖布丁 !!

每次來吃 Ruth's Chris
心中總想著  " 還好不是自己付錢 .............."
牛排本身真的還好而已
光在台北要吃到比茹絲葵更好吃更超值的牛排絕對很多
在美國也是囉
紐約的美食評鑑 "Zagat Survey" 裡
Ruth's Chris 在食物總分30分中只拿下24分
當然很多人視吃 Ruth's Chris 為一種 "象徵"
我想   只要心裡開心就好 !! 哈哈   (像我被請客  當然是吃的很開心 !! 耶 ~~)

ps 從冰島回來 我的相機真的被操壞了
連拍食物都有問題了   終於要考慮換相機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th's Chris 茹絲葵 牛排
    全站熱搜

    史蒂芬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